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我州下达2017年藏区新居建设补助资金9546万元

本报讯(记者 夏姆)日前,我州下达2017年藏区新居建设补助资金9546万元。此次下达的2017年度资金预算专项用于辖区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藏区新居建设。

据悉,该项资金属于2017年22个扶贫专项资金中“新村建设扶贫专项资金”,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实施意见》,资金纳入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范围,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县(市)应按相关规定进行资金统筹整合。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05-17 5 5 阿坝日报 c3208.html 1 我州下达2017年藏区新居建设补助资金9546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