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杨克宁在红原机场专题调研时强调

加快航线开辟和市场推介 形成多业态多形态格局 使机场成为环红旅游经济圈 的“新起点、新业态、新核心”

本报讯(叶其军)6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红原机场开展工作调研。他强调,红原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班子要有新形象,要团结务实、尽心尽力地抓好机场运营和发展工作,始终鲜明“干正事、干实事、干成事”的工作导向,开阔思路,加强配合,加快航线开辟和市场推介,形成多业态、多形态格局,努力把红原机场打造成环红旅游经济圈的“新起点、新业态、新核心”。

杨克宁详细听取了红原机场运营及发展情况汇报,并与机场班子成员一道对机场管理、运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红原机场的通航进一步完善了我州立体化交通网络,对加快我州对外交流步伐、优化投资环境、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深刻地改变了全州旅游格局和牧区县发展格局,对于全州乃至川甘青结合部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杨克宁强调,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团结务实,树立好整体形象,打造出能够“干正事、干实事、干成事”的班子队伍,从当前工作、日常事务抓起,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地抓好机场发展工作;要放宽思路,站在我州跨域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理解红原机场运营和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瞄准我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走在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前列战略目标,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配置,千方百计谋项目、谋发展,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思考机场发展;机场与红原县要加强通力配合,红原县要把机场发展作为本县发展的一部分,充分认识到机场是红原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积极配合机场做好各项工作,在相互配合中实现互利双赢;要充分发挥机场作用,突出市场导向,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加快航线开辟、市场推介,确保新增航线开发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争取开通红原—拉萨、郑州新航线的相关工作;要加强与州、县各部门的沟通联系,把自身建设发展融入到全州建设发展中来,既抓好主业,又抓好辅业,做好机场周边“业态”,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的航班服务和候乘享受。要在确保机场正常运转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土地、人力资源,逐步探索和加大非航业务开发力度,盘活现有资源,扩大市场影响力,将航空与文化、旅游、商业等优质资源进行汇聚融合,形成多业态、多形态格局,增强公司自我造血功能。

调研中,杨克宁还走进机场职工之家看望慰问了职工,实地察看了员工健身房和阅览室,就生产生活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州政府秘书长贺松,州旅发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06-14 杨克宁在红原机场专题调研时强调 5 5 阿坝日报 c4579.html 1 加快航线开辟和市场推介 形成多业态多形态格局 使机场成为环红旅游经济圈 的“新起点、新业态、新核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