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汶川县全力落实环保信访核查工作

本报讯(杨光富 记者 王望) 9月4日至6日,汶川县配合州信访核查组,到汶川县绵虒镇实地核查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并于9月7日全面完成核查办理工作。

据了解,针对信访件举报的“关于绵虒镇绵丰村河坝组的汶川科信电炭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环境污染”问题,该县环林局庚即组织环境监察人员全力配合州信访核查组进行了现场检查,集中查阅了该企业的立项、用地、环评手续等材料,对企业外部环境关系、企业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废水污染防治设施、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由阿坝州、汶川县环境监测人员对该企业废水、废气及周边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连续监测。

在下一步工作中,督促该企业于9月底前实施完成物理隔离措施和企业内部整改,完善企业雨污分流系统,改造冷却水池,规范厂区内环境;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和对企业的监测频次,坚持每月开展巡查和不定期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各项环保治理措施,禁止擅自停用环保设施,实现达标排放,杜绝偷排、漏排等现象发生。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09-13 5 5 阿坝日报 c39182.html 1 汶川县全力落实环保信访核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