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我州举办首期 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

本报讯(贺婷婷 实习记者 邹阳 记者 夏姆) 9月11日上午,阿坝州首期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在州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经州委、州政府专题研究部署,为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着力提升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不断发挥其在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州委统战部、州委组织部、州社会主义学院将围绕培训工作对象、方式方法及预期效果进行多次沟通联系、精心筹备,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参训人员是从全州1076名党外知识分子中,精心筛选了50名党外年轻干部。该班学员普遍具有较好的工作经验和较高的理论素养,平均年龄仅33岁,其中副高职称以上学员28名,各单位业务骨干22名。针对50名党外知识分子骨干,相关部门精心设计培训班课程,形成专家专题讲座、主题探讨交流与实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多元模式,增强了培训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计划通过一周的集中培训学习,让党外知识分子骨干深刻认识党外知识分子的地位和作用,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系列会议精神,不断凝聚思想、汇聚力量;深度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09-13 5 5 阿坝日报 c39193.html 1 我州举办首期 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