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壤塘县

秋季开学“法治第一讲”走进校园

本报讯(尼玛初 记者 王和斌) 日前,壤塘县藏汉双语宣讲团利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师生们送上开学“法治第一讲”。

在壤塘县藏汉双语寄宿制小学宣讲活动现场,宣讲队成员和学生们打成一片,通过讲故事、做游戏、互动问答、案例讲解等方式,普及热爱祖国、文明礼仪、注重卫生、注意安全、自我防卫等知识,还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

“今天的法治宣讲真实感人,授课方式新颖,效果很好。校园安全连着每一位家长的心,这堂法治教育课非常及时。”学生家长们纷纷点赞此次法治宣讲活动。

截至目前,该县受教育学生达3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册2400余份。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09-13 壤塘县 5 5 阿坝日报 c39196.html 1 秋季开学“法治第一讲”走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