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四姑娘山景区创国家 5A级景区规划通过评审

本报讯(记者 王和斌)9月13日,记者从四姑娘山管理局获悉,日前《四姑娘山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和《四姑娘山创建5A级景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成都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评审会邀请了四川省旅发委、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在听取规划汇报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理念新颖、目标明确、技术方法和措施科学合理;对景区定位客观,符合四姑娘山景观资源实际,建设项目设计坚持“生态、环保及地域特征”原则,可操作性强;坚持“沟内游、沟外住”的原则,强化了社区居民参与,促进旅游发展带动精准脱贫。同时,专家们还对景区发展目标、经济目标、生态保护目标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标志着四姑娘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四姑娘山景区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州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按程序提交州政府审批。审批通过后,四姑娘山管理局将严格按照规划开展项目实施,确保国家5A级景区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09-15 5 5 阿坝日报 c39506.html 1 四姑娘山景区创国家 5A级景区规划通过评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