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九寨沟警方 6小时追回被盗电缆

本报讯(夏天)10月3日,九寨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在建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其工地价值3万余元的电缆线被盗。

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和调查走访。通过分析,案侦民警将嫌疑人排查范围锁定在工地内部人员当中,且作案人数不低于4人。通过排查,案侦民警确定该工地水电消防承包方工人李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下午,案侦民警在永乐镇一出租房和新区一宾馆内将李某等5人一举抓获,并在废品收购站将被盗电缆线铜芯200斤追回。

经调查,10月3日8时许,九寨沟“山水蓉城”在建工地水电消防承包方工人李某伙同廖某、许某、何某、米某在该工地6号楼地下室将价值3万余元的电缆线盗走,并以3970元的价格将电缆线卖给一废品收购站。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10-13 5 5 阿坝日报 c41399.html 1 九寨沟警方 6小时追回被盗电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