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我州喜获“全省首批旅游人才培养五年行动”项目支持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民族地区旅游人才培养引进五年行动首批项目的通知》(川组通〔2017〕55号),我州获得民族地区旅游人才培养五年行动首批项目资金共计878万元。

今年8月4日,州委组织部、州旅发委组织我州5家单位参加“民族地区旅游人才培养引进五年行动首批项目评审会”,经过PPT演示陈述、现场答辩、专家评审三大环节和来自省内9个市州的参赛项目角逐,全省下达10个旅游人才培养开发示范基地,我州成功申报3个,约占全省三分之一。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管理局、四姑娘山风景名胜管理局分别获得300万元、200万元、200万元项目资助。同时,我州还争取到旅游管理人员高端培训项目资助资金20万元、调训35人;旅游专家智力援助项目资助资金10万元、20人以上专家将组团援助我州;旅游紧缺专业人才培养项目首批资助32人、资金96万元;旅游紧缺专业人才引进项目首批资助15人、资金32万元;旅游从业人员能力提升项目首批资助全域旅游创新营销培训班100人、资金20万元。这些项目的成功争取,为我州实施全域旅游、建成美丽阿坝,全面提升旅游人才和从业人员素质提供了基础保障,更为服务“旅游产业助推精准脱贫”中心工作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10-13 5 5 阿坝日报 c41411.html 1 我州喜获“全省首批旅游人才培养五年行动”项目支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