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7版:文化·阅读

小笑话

★路上堵车,路边葡萄地里有一哥们竟然在偷葡萄,心想这人也太没素质了。不管了,我也去。刚溜进葡萄地,那哥们竟问我干嘛,我瞥他一眼反问道:“那你又干嘛呢?”那哥们答道:“摘葡萄呢。”我答道:“我也摘葡萄呢。”哥们郁闷了,说:“我摘我自己家的葡萄,你呢?”我顿时脸红了,赶紧点头哈腰说:“哥,你家葡萄咋卖呢?”

★老板出差,让一员工帮他喂风水鱼。过了几天,员工给领导打电话:“领导啊,出差累不累啊?很忙吧?那个……你那鱼可真好看啊,闪亮闪亮的,是啥品种?怎么那么漂亮,在哪买的啊?”老板:“你别讲那些没用的,说,给我弄死了几条?”

★我小时候落水,差一点就淹死了,直到现在都特别恐水,别说让我游泳了,就是在海边坐一会儿我都会难受得喘不上气,每次洗澡我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我真不是懒,真不是不想洗碗……老婆你一定要理解我,哎,老婆,别拿笤帚,哎哎,别打……别打……哎呀救命啊……

★老婆:“老公,你这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没了?”“哦,手机内存空间不够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清理。”“什么破手机啊。”啪就给摔了。老婆:“我的手机给你用,这个内存很大呢。”老公接过手机一阵感动,老婆接着说:“我正好换个iPhone 8。”我去,这真是防不胜防啊!

★老爸藏私房钱,被儿子发现,老爸恳求:“不要告诉你妈妈,我给你买烤鸡。”儿子不屑一顾:“就是烤鸡而已,妈妈答应我,只要找到你的私房钱,让我吃一星期的肯德基。”于是老爸的钱被妈妈全部没收。两个月后,老爸拿着再次积攒下来私房钱,给儿子报了五个课外辅导班 ,剩下的两百块,买了整套假期语文、数学、英语大礼包。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得罪藏私房钱的男人。

★旅店老板带我推开房间的门,老板:“怎么样,环境不错吧?你看这全景天窗多大,晚上可以看星星月亮,设计多么贴心;还有,你看这实木的按摩床,凹凸的结构有帮助睡眠的作用;再看这恒温设备,纯天然无污染,风速可调,收您一晚50,一点都不贵。”老板走后,我躺在两块木板上,一边摇着蒲扇一边看着房顶的大窟窿,陷入了沉思……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10-13 5 5 阿坝日报 c41425.html 1 小笑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