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汶川县人民医院 揽获三项全国大奖

本报讯(记者 泽英) 日前,由国家卫计委、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医联体建设大会在成都召开。在大会主办方发布的“县域医疗榜样力量·优秀公立医院改革案例”系列榜单中,汶川县人民医院揽获“中国医联体探路先锋”奖、“中国县域医院学科能力建设”奖,汶川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松柏荣获“中国县域医院·百佳院长”称号。

据了解,在“学科共建、榜样领航、互惠互联、健康县域”主论坛上,汶川县代表以《健康中国汶川实验地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汶川县以构建统摄政府、社会、个人价值取向的“三位一体”大健康观,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11-07 5 5 阿坝日报 c42181.html 1 汶川县人民医院 揽获三项全国大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