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全国牦牛电子交易平台在小金正式上线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10月28日,“高原之舟——全国牦牛电子交易平台”上线仪式在小金县隆重举行,平台引领我国牦牛产业由传统的线下交易向互联网线上交易转变,立志聚合全国牦牛产业资源,为奶牛产业提供产地管理支撑、交易支撑、金融服务支撑,将平台打造为全国牦牛产业发展服务第一平台。平台的上线必将促进牦牛产业的快速发展,推进藏区脱贫致富。

“高原之舟”立足于牦牛健康养殖,全面吸收屠宰、加工、运输、储藏、皮革、纺织、烹饪等产业主体共同参与,通过交易、服务两大功能板块,形成网上交易、仓诸物流、终端配送一体化经营,将牦牛产业的全国联盟通过线上连接线下落地,有效促进小金生态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小金牦牛产业由藏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仪式现场进行了高原之舟——全国牦牛电子交易平台上线剪彩仪式。据悉,平台首期选择与小金开展深度合作,首批牦牛采购协议签约,意向达成600头牦牛的交易量。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11-07 5 5 阿坝日报 c42183.html 1 全国牦牛电子交易平台在小金正式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