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两会特别报道

保护并传承古城历史文化

杨琼友(左二)到基层收集村民的好建议

■汪子娟

【名片】州人大代表、松潘县南街村村委会主任 杨琼友

【履职印记】

为及时把老百姓的心声传达到州两会上,在两会召开前,州人大代表、松潘县南街村村委会主任杨琼友到松潘县各村组访民生、知民情、解民意,认真细致地进行调研,倾听基层百姓的心声,收集他们提出的好建议、好思路。

杨琼友不仅深入贫困户家中,而且还走访了南街村各商家,了解老百姓最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在走访过程中,杨琼友决定提出两份议案。

杨琼友在走访中,松潘县南街村村民王春德告诉他,自己经营的传统茶园老屋已经18年了,如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大多数年轻人都把古城历史文化遗忘了,希望此次州两会多给松潘一些古城文化保护的政策支持,尽量保护松潘县的历史文化。

【心声】

松潘县历史悠久,特别像现在的古城建筑南门翁城城墙遗址、土琵琶弹唱、藏族笛厦舞蹈、羌族多声部等都是松潘特别重要的历史文化资源,对于松潘县发展旅游和保护历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能够在保护文化发展上多给一些政策支持,尽量保护好松潘的历史文化,让老百姓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能够保留最喜欢、最宝贵的东西;同时,希望能够大力支持松潘县道路建设。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7-12-29 5 5 阿坝日报 c49528.html 1 保护并传承古城历史文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