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全州治安管理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韩太伟)日前,阿坝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管理工作会,及早谋划、部署全州治安管理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州治安工作,对2018年全州治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九寨沟、阿坝、茂县、壤塘等县(市)公安局就流动人口等治安基层基础管理单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夯实社会管理基础。社会治理最基础的是人口管理,要确保“一标三实”等基层基础数据及时更新、鲜活,对错重假数据要再次筛查;要加强流动人口和重点行业场所监管,切实突出成效。要树立好公安窗口形象。公安形象大部分来自治安警种,要做到内务管理规范化,加强和树立民警习惯养成,大力转变民警纪律作风,不断强化队伍管理和民警遵纪意识的养成;要强化执法执勤规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严禁推诿、敷衍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提升警队形象。要提升公安队伍的核心能力。提升服务能力,始终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民警服务群众意识,强化执法为民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群众工作理念。提升发现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发现问题能力。要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民警的职业操守;强化措施,增强民警的社会责任感;坚持从优待警,增强民警的职业认同感。

会议期间,就如何抓好派出所的规范化建设,提升阿坝州治安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1-12 5 5 阿坝日报 c50486.html 1 全州治安管理工作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