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扶贫助学送温暖 十九大精神进乡村

本报讯(衣冠海 记者 王和斌)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双联”“走基层”等活动,1月9日,州委统战部、州发改委、州工商联组成宣讲组,赴阿坝县安斗乡派克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及“送温暖”活动。

此次宣讲结合派克村实际情况,围绕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展开,号召干部群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狠抓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坚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决胜小康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针对冬季该村易发火灾的情况,邀请了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就火灾隐患预防与火灾应急处置开展了培训。

州委统战部、州发改委、州工商联在派克村设立了帮扶“助学金”并发放了首批助学金,还入户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发放了慰问金及物资。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1-12 5 5 阿坝日报 c50497.html 1 扶贫助学送温暖 十九大精神进乡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