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5版:周末

在这里,读懂阿坝

新闻速读

★九寨沟景区将分区、分时段逐步开放,并下调门票价格,使景区回归其公益属性。

★近日,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政策出台。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注意,我省对2017年秋季及以后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将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条件,2020年起,所有高校停止省级优秀学生保送生招生。

★近日,黑水县救治并放归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鬣羚。据了解,自去年以来,黑水县森林公安局与林区群众共同救治并放归了3只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数 字

★2017年,我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909.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5.72亿元。其中,12月全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6.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4亿元。全年各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242.6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62亿元。其中,12月全州各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0.4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82.3万元。

★近日,为期一周的阿坝藏羌广场舞培训活动在马尔康结业,来自全州13县(市)文化馆的舞蹈编导和马尔康地区的广场舞爱好者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声 音

★“现在搬到新房,我一定用新面貌开始新生活。”

——只要花一点钱就能住上新房子,房子漂亮,交通水电都便利,这是若尔盖县辖曼镇易地搬迁户尼巴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大好事。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1-12 5 5 阿坝日报 c50506.html 1 在这里,读懂阿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