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7版:文化·阅读

小笑话

★下雪了,我穿了双棉靴仍然感觉双脚冰凉,于是跟妈妈撒娇:“妈妈,我的脚好冷……”妈妈看了看我的脚,淡淡地说:“穿得这么厚脚还冷,估计你只能穿风火轮了。”嗯,这是亲妈无疑!

★昨晚在路边停车等人,突然有一张脸贴到窗边问:“走吗?”

我心里有点窝火:难道我看起来像拉客的黑车吗?于是没好气地说:“不走!”那脸缩了回去,紧接着,他递进来一张罚单……

★跟男朋友一起吃饭,拍了两张美食照片发到朋友圈。没一会儿老妈就打电话过来问我:“你旁边那个男的是谁?是不是谈恋爱了?”我很惊讶,我只拍了菜品,没拍到人啊,所以死不承认。老妈冷笑一声说:“哼,我已经从勺子的倒影里看到了。”

★小时候,有一天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停电了,我立即蹦了起来:“耶——耶——终于不用写作业了,可以看电视了。”还特二地去找遥控板开电视。爸爸坐在黑暗的角落里,幽幽地叹了一口气,说:“唉……丑就够倒霉了,还这么傻,以后可怎么办啊!”

★晚上聚会后,我有幸送我的女神回家,坐在车里,内心非常激动。开了没一会,就被交警拦了下来,说是查酒驾,让我吹气,可是吹了好几遍,结果都显示没有问题。拿着仪器的交警非常疑惑:“这仪器是不是坏了啊,怎么会没反应?”另一个老交警走过来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车里的女神,说道:“仪器没坏,这小子是因为旁边的美女,脸才红得跟猴屁股一样。”我一听这话,脸更红了……

★昨晚下了一夜的雪,今早上我去楼下开车,发现车窗玻璃没了,车里面全都是雪。我特别气愤地去找物业,说有人砸了我的车窗玻璃。物业走过来,围着车观察了一圈,对我说:“姑娘,你下次锁车以前,能把车窗摇上不?”我……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1-12 5 5 阿坝日报 c50516.html 1 小笑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