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我州举行2018年新春 慰问驻州部队及政法干警活动

刘作明作重要讲话 杨克宁主持 谷运龙尼玛木李为国出席

2月6日,州委、州政府在马尔康慰问驻州部队及政法干警。记者 银琪 摄

杨克宁主持

谷运龙尼玛木李为国出席

本报讯(记者 秦远俊) 辞旧岁共享收获喜悦,迎新年互致美好祝福。2月6日下午,州委、州政府在马尔康以简朴而隆重的形式举行2018年新春慰问驻州部队及政法干警活动。州委书记刘作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主持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委副书记李为国出席活动。

刘作明在讲话中代表州四套班子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驻州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政法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阿坝发展进程中极其艰辛、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多重自然灾害叠加的严峻形势,州委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共克时艰、崛起奋斗,有力推动全州经济平稳发展、民生质量继续改善、社会稳定持续向好,切实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州部队、武警官兵和全体政法干警艰苦奋斗和超常付出。

刘作明强调,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困难交织、动力与压力同在的重要考验,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精力、汇聚力量,坚决打赢发展、脱贫、重建、依法创稳四场必胜硬仗。全州驻州部队、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要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自觉,高举旗帜恪守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主动服从工作大局,牢记使命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警民联动,共同筑牢保护各族群众的钢铁长城。要争创一流,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紧跟部队调整改革,密切军地协作,着力营造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保障有力、军地齐抓共管、逐级履行职责的生动局面。

活动中,阿坝军分区政委杨一平、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春刚分别代表驻州部队和政法干警作交流发言,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勇毅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深化驻州部队和政法队伍全面建设,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用实际行动向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州委常委、阿坝军分区司令员廖申强;阿坝军分区、武警阿坝支队、州消防支队、森警阿坝支队、武警马尔康医院等驻州部队官兵代表,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国安局、州司法局的政法干警代表以及马尔康市党政主要领导和州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2-07 刘作明作重要讲话 杨克宁主持 谷运龙尼玛木李为国出席 5 5 阿坝日报 c51895.html 1 我州举行2018年新春 慰问驻州部队及政法干警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