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小金县加大节前 市场价格监管力度

本报讯(余玲)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建立有效的防范机制。小金县采取多项举措,开展节前市场价格监管专项工作。

加强价格监管,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对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管控,重点对菜市场、超市、商场进行检查,严肃查处不明码标价或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针对节日期间商家集中开展优惠促销活动的特点,严肃查处虚假标价、虚构原价、虚假折扣、模糊赠售、隐瞒价格附加条件、不履行价格承诺等价格欺诈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多点多面全覆盖,价检行动无死角。针对医疗、停车收费、餐饮、住宿等生活服务业领域进行价格检查,查处违法行为;加强石油液化气价格监管,密切关注液化气、煤炭市场价格动态,坚决杜绝价格乱收费行为;重点检查旅游购物店虚假折扣、虚假优惠、餐饮业两套标价、低标高结、模糊标价以及违规收取景区门票等价格违法行为。

畅通举报渠道,提升工作效果。加强“12358”价格投诉电话“全天侯”值守制度,实行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确保“12358”价格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认真受理群众对价格的投诉举报。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2-14 5 5 阿坝日报 c52426.html 1 小金县加大节前 市场价格监管力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