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小金红原公路分局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本报讯(秦玥嘉 舒小梁) 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日前,小金公路管理分局多举措做好道路保障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该局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坚持全天候道路巡查,及时清除路障和路面杂物,保持路面整洁;坚持塌方随坍随清,保持路容美观。

又讯(秦玥嘉)日前,红原公路管理分局提前谋划,积极开展春运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该局组织路政、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桥梁、陡坡、弯道及存在暗冰、积雪的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治。

为积极响应该县县委、县政府“七无”工作要求,该局还组织养护站人员对辖区道路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拉网式清捡。 同时,强化应急管理,及时掌握公路路况最新动态,做到抢险设备物资准备充分,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待命,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出动处置各类公路突发事件。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2-14 5 5 阿坝日报 c52428.html 1 小金红原公路分局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