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州公路局 加强财务收支审计工作

本报讯(罗安兵 秦玥嘉)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严肃财经纪律,近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采取措施,加强了财务收支审计工作。

该局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落实好财务审计工作。

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查出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以提高自身的财务管理水平。

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清醒认识不足,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把反馈意见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同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分类分层推进,逐一细化分解,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加强整改工作的跟踪督查,及时掌握整改情况动态,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落实、慢落实、低水平落实等行为以及不能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人和事,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从严从快推进整改落实。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2-14 5 5 阿坝日报 c52432.html 1 州公路局 加强财务收支审计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