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让感动转化成内生动力

■冯吟昕 马丽

三月的阿坝县依旧雪花纷飞、寒气逼人,然而当地农牧民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却一波高过一波。

3月12日,我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在阿坝县拉开序幕。州委宣讲第三分队紧紧抓住当地组织驾考理论知识培训和农牧民夜校的机会深入河支、龙藏、哇尔玛、洛尔达等乡进行专题宣讲。

在各个宣讲点,宣讲组把“总书记的关怀”“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这些与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精神,通过藏汉双语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表述带到了农牧民群众身边。

汶川县映秀镇党委书记蔡代敏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最贴近总书记的人之一,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向当地老百姓传递总书记对藏区人民的深深牵挂,并通过映秀镇涅槃重生的经历展现了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

当地农牧民群众或自备凳子、或席地而坐、或蹲着、或站着,认真聆听宣讲,以热烈的掌声、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与拥护,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感动转化为内生动力,为如期与全国、全省、全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3-14 5 5 阿坝日报 c53355.html 1 让感动转化成内生动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