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500余名志愿者在映秀 种下1000多株油松树

本报讯(杨光富) 3月10日上午,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由四川手机报读者和麻辣社区网友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再赴汶川组织开展第十季义务植树活动。500余名志愿者在映秀种下1000多株油松树,共同为汶川增添新绿,用实际行动号召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建生态、美丽汶川。

在映秀张家坪文化公园旁的30余亩土地上,人潮涌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全面义务植树、创建绿色家园”“传承雷锋精神、守护绿水青山”等横幅标语在绿色的沃土上格外耀眼。植树现场,有的挥锨挖坑,有的栽植树苗,有的培土浇水,用汗水浇灌树苗,把绿色洒向山坡。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下,1000多株油松树很快就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透着无限生机与活力。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居住品质的一件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大好事。他们将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号召更多市民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让“天蓝、水净、地绿、山青”成为汶川绿色崛起的靓丽名片。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3-14 5 5 阿坝日报 c53357.html 1 500余名志愿者在映秀 种下1000多株油松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