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公告

金川县古树梨花节 3月20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夏姆)3月12日,以“高原秘境寻东女、大美金川赏梨花”为主题的2018金川县古树梨花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2018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金川县第五届古树梨花节将于3月20日在金川县世外梨园景区开幕。此次梨花节将从3月中旬延续到4月上旬,观赏花期近一个月。届时,国家一级作曲家、演奏家卞留念,著名歌手容中尔甲、蒲巴甲、根呷、高原红组合、刀妹等将出席文艺演出现场。

此次梨花节期间,该县还将举行世外梨园自行车骑游大赛、阿坝州第三届特色美食技能大赛暨美食展、金川民族特色文艺节目表演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3-14 5 5 阿坝日报 c53358.html 1 金川县古树梨花节 3月20日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