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马尔康市做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本报讯(肖燕清 王伟) 为提升流动党员整体素质,近日,马尔康市利用有利时机,扎实做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该市各乡镇通过走村入户,逐一登记流动党员的流出地点、流出时间、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对具有懂得一定技术和管理经验的返乡流动党员,建立流动党员返乡人才信息库,围绕藏香猪养殖,青脆李、中药材种植等本土特色产业,宣讲惠农、惠民等政策,鼓励他们留乡创业,以产业兴带动乡村兴,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该市利用农牧民夜校平台,从乡镇领导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中选择综合素质高、党性修养好的党员组成师资队伍,征订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新《党章》等资料,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修改部分、脱贫攻坚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集中学习劳动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法律法规,提升流动党员的法制意识。对偏远地区的流动党员,采取“一对一”帮带的方式“送教入户”,促进学习教育全覆盖,保证流动党员思想不落伍,行动不掉队。

据悉,此次流动党员管理教育工作覆盖14个乡镇,受教育流动党员95人次,发放资料95份。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3-14 5 5 阿坝日报 c53366.html 1 马尔康市做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