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成都金川商会到基层 开展精准扶贫对接活动

本报讯(龙清燕 记者 王和斌)4月10日至11日,成都金川商会会长带领帮扶组来到金川县阿科里乡、二嘎里乡、毛日乡开展精准扶贫对接活动。

帮扶组一行通过“听、走、看、议”的方式详细了解3个乡乡村基本概况和脱贫思路,了解乡村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扶组为阿科里中心校和二嘎里乡四甲壁幼儿园捐赠书包、书籍、文具、衣服等价值2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同时,帮扶组还走访慰问了9户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棉被、清油等生活物资,每户捐赠现金1200元,总价值1.5万元。

近年来,成都金川商会充分运用自身资源,发动会员主动投入家乡脱贫事业,为乡亲们增收致富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帮扶组表示将发挥商会人脉资源、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村的沟通交流,协助乡村制定发展规划、解决实际困难,全面助推贫困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4-17 5 5 阿坝日报 c55448.html 1 成都金川商会到基层 开展精准扶贫对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