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我州举行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本报讯(实习记者 姜国春 记者 泽英)5月16日,我州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在马尔康举行,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勇出席培训会并指导,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星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就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中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的申报做了细致的讲解,并解答了部分参会人员有关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疑问。

培训会要求,我州各类艺术单位和艺术工作者要认识到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是加快推进我州民族文化建设的迫切需要;要以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实际,努力创作出更多具有阿坝风骨、阿坝温度的精品力作;要扎实地做好申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申报,在申报项目上精益求精,确保实现我州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数量和质量上的“双提升”。

据悉,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自2013年12月启动实施以来,我州积极组织各县(市)文化部门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目前,我州“藏羌织绣艺术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成功申报了2016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获得资助金额90万。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5-17 5 5 阿坝日报 c57541.html 1 我州举行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