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阿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筹建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夏姆) 5月15日下午,阿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汶川县会议中心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筹建工作小组组长于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泳代表州委、州政府充分肯定了农村信用社历年来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抗震救灾”和支持阿坝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农信社改制农商银行的必然性和重要意义,明确指出阿坝农商银行筹建是事关全州农业、农村、农民以及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全局的大问题。

于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农信社改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狠抓落实,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配合,对涉及到的确权办证、安全审核、营业执照变更和不良贷款化解等问题,金融办要协调住建、国土、公安、工商、财政等部门特事特办,早日解决遗留问题;州联社要目标明确,充分发挥改革主体作用,主动作为、抓好管理,科学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稳步推进改革。改制后的阿坝农商行要更进一步的支持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做阿坝人民自己的银行。

会上,筹建工作小组副组长、筹建办主任、州联社董事长刘发斌作了筹建工作报告;介绍了阿坝农商银行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向州联社授权授印,并签订了授权书。 筹建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纷纷发言表态,要全力支持农村信用社改制工作,对涉及的部门工作一定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确保阿坝农商银行改制组建工作顺利推进。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5-17 5 5 阿坝日报 c57543.html 1 阿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筹建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