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民声·新闻

理 县

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本报讯(理组宣)近年来,理县在干部“培优”上下功夫,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为决胜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支撑。

该县全面开展“干部大培训”工程,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和“分级负责、分层实施”的原则,以“浙理”“遂理”及“校地”合作为契机,积极协调清华大学、浙江省温州市委党校、四川警察学院、四川艺术学院等院校,统筹规划4大类18个专题66期培训,参训人员达12662人次,让党员干部在培训中长见识、增才干、提能力。

理县坚持把实践锻炼作为提升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的重要渠道,推进“上挂+外派+下派”的模式锻炼干部。选派14名干部到省直部门和遂宁市船山区挂职锻炼;指派9名专业技术骨干赴内地跟岗学习;有针对性地选派机关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蹲点服务,使机关干部在“下派”中补好基层课。深入研究新时代对专业化的新要求,在选干部上树立专业思维和工作理念,不唯学历、唯专业;在专业化选配干部方面,不仅看干部学过什么、干过什么,还着重看干部在具体工作中干成了什么,干得怎么样,以及对工作进行专业分析、科学决策、精准抓落实情况。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6-14 理 县 5 5 阿坝日报 c59141.html 1 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