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民声·新闻

汶川县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

本报讯(周睿)为把映秀加快建设成全国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汶川县近日召开专题研讨会,全面总结前期爱国主义基地建设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上,该县紧紧围绕“爱国爱党·家国情怀”主题,对前期教学路线、师资队伍等培训教学开发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深入讨论和细致研究,指明了下步工作方向:一是争取政策支持及专家指导,推动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各项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加强映秀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强震后遗址保护,打造具有一定规模的教育基地;三是借智借力、多措并举构建师资队伍,打磨锻造教学线路和课程设置,建设集多种精品课程为一体的培训网链;四是努力拓宽宣传渠道提升社会知晓率和知名度,形成映秀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品牌效应。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7-12 5 5 阿坝日报 c61071.html 1 汶川县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