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邓小刚在阿坝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调研督导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

7月19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全州宣讲大会上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记者 银琪 摄

本报综合川报消息(川报记者 钟振宇 徐中成 记者 秦远俊)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18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率队赴阿坝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指导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邓小刚连夜听取阿坝州工作汇报,召开全州宣讲大会宣讲省委全会精神。他强调,阿坝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宣讲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全覆盖,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的定位,加大发展绿色经济、生态经济,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不为是为更有作为,在保护好生态环境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争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排头兵。要坚决打赢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认真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自然生态、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有自身吸引力的“黄金旅游环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深入推进社会依法治理,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 抓住风险点精准施策,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把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紧紧抓在手中,把维护稳定反对分裂作为做好全州工作的前提和底线,敢担当勇作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寺管僧,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要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阿坝州期间,邓小刚深入马尔康市松岗镇洛威村、丹波村督导脱贫攻坚,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宣讲省委全会精神,鼓励大家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就业本领,巩固脱贫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在阿坝铝厂,他深入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情况,强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邓小刚还检查了防汛减灾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正确政绩观,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参加宣讲和调研督导。州委书记刘坪参加调研并主持宣讲。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和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直宣传文化单位成员,州级各群团组织负责人,驻州部队官兵代表及驻州企业代表参加宣讲。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7-26 邓小刚在阿坝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调研督导时强调 5 5 阿坝日报 c61922.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