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阿坝州25名青少年 走出大山看世界

四川日报讯(记者 郝勇)8月6日,来自汶川县、茂县、松潘县的25名青少年来到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现场学习测绘地理信息如何在抗震救灾中发挥重要作用,还认真了解了无人机在地理信息测绘中的运用。

这是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第三期“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游学活动中的一个场景。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孩子们赠送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鞋、文具和体育用品,并安排了互动游戏。活动为期7天,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孩子们将到省图书馆、省科技馆、天府熊猫塔、成都动物园、峨眉1958电影公园等地,经历一场以“科学、文化、艺术、体育”为主题的新奇游学体验。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8-10 5 5 阿坝日报 c63062.html 1 阿坝州25名青少年 走出大山看世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