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九寨沟县举行脱贫奔康 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王吉玲 记者 王和斌)8月8日,“8·8”九寨沟地震一周年脱贫奔康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九寨沟县城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来自浙江、安徽、成都、邛崃等地的7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涉及旅游、酒店服务、餐饮、导游等76个工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2680人做了求职登记,达成就业意愿168人;现场登记有就业技能培训意向164人;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受灾群众政策、法律法规、社保医保等咨询1000人次。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8-10 5 5 阿坝日报 c63065.html 1 九寨沟县举行脱贫奔康 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