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马尔康市举行2018年 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巴丹)为促进马尔康地区拥军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随军家属充分就业,倾力排解官兵后顾之忧,促进马尔康地区部队建设与社会和谐发展。8月2日,马尔康市就业局和市武装部共同举办了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崇州、成都和浙江等地近36家企业提供了装配工、文秘、营业员、服务员、保洁等810余个岗位,吸引了大量随军家属前来咨询、求职。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开展免费职业培训登记、免费职业介绍、免费职业指导、就业援助等政策宣讲咨询,并向求职人员发放了《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材料400余份。

此次招聘会旨在大力开展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服务改革强军,助推部队建设发展,既是贯彻国家和省、州、市随军家属安置有关政策、保障随军家属优待的重要举措,又是开展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的具体内容,为马尔康市双拥工作再添浓墨一笔。

据统计,此次参加招聘会的求职人员共计650余人。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8-10 5 5 阿坝日报 c63066.html 1 马尔康市举行2018年 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