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西南民族大学服务团到 红原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本报讯 (唐杨烨)8月22日,西南民族大学牦牛产业技术服务团和牧草(饲草)产业技术服务团专家前往红原县安曲镇开展科学种草、标准化养殖的调研与技术培训指导工作。

两个技术服务团现场为牧民宣讲了利用饲草开展冬季补饲的技术要点、夏季牦牛转场后合理轮牧的技术问题、如何掌握饲草的收获时间、饲草利用和贮藏方式等。

此次专家团在联合调研活动中,进一步摸清了红原县牧区畜牧产业发展过程存在的技术问题,为牧民开展了相关技术指导和培训,对红原县农牧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长期的技术基础。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8-29 5 5 阿坝日报 c64093.html 1 西南民族大学服务团到 红原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