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阿坝红原机场举行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本报讯(实习记者 泽丹 记者 邹阳)为提高阿坝红原机场应急救援的综合保障能力,9月12日,阿坝红原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阿坝红原机场公安分局、中航油红原供应站、红原县公安局、红原县人民医院、红原县消防中队等单位联合开展了阿坝红原机场2018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下午3时,随着总指挥“开始演练”一声令下,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练以从某地起飞至红原的红鹰航空8988,机型A-319,预计还有8分钟着陆时,右发烟雾告警,请求紧急降落为模拟背景。对此,机场应急救援指挥车和所有机场救援力量迅速赶赴现场,公安、消防、运输、医疗等部门各司其职,设置封控警戒区、灭火降温、疏散游客、开展医疗救护、勘察取证、消毒清舱、航空器拖移等。演练持续50分钟,共出动各类指挥、救援车辆和设备20台,6家单位近200人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演练中。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州应急办、州公安局、州国资委、红原县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机场公司负责人共同观摩并指导演练。

本次演练紧贴实战,全面检验了红原机场的应急处突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各参演单位快速集结,展开救援的实战能力,加强了红原机场各应急救援力量的协同配合,为机场安全运行、应急处突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9-13 5 5 阿坝日报 c65132.html 1 阿坝红原机场举行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