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汶川

离退休干部畅谈新时代新变化

本报讯(马邦珍 陈文)日前,汶川县驻都江堰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喜迎国庆 畅谈变化”系列活动,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畅谈近年变化。

汶川县驻都江堰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举行了“迎国庆,喜乐吟咏讲读”活动,讲抗美援朝战争、唱《志愿军战歌》、讲述羌寨美好传说、吟诵毛主席诗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汶川驻都江堰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谈变化”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党章,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老干部座谈会议精神,党员们交流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教育身边的人,让后辈们更加懂得珍惜,懂得奉献,懂得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0-12 汶川 5 5 阿坝日报 c68264.html 1 离退休干部畅谈新时代新变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