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5版:周末

在这里,读懂阿坝

新闻速读

★近日,经四川省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评审,并经现场复核,最终认定41个镇为第二批省级特色小城镇,理县古尔沟镇在列。入选省级特色小镇除了满足国家培育特色小镇时提出的应当具有特色鲜明的产业形态、和谐美丽的宜居环境、彰显特色的传统文化、便捷完善的设施服务、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等要求外,四川着重要求在宜居环境、产业形态两大方面具备一定的特色和优势。

★10月6日,堪称藏族历史上第一部女性主义题材的电影《随风飘散》,在松潘县山巴乡麻依村元山子藏寨开机拍摄。这部影片由北京帧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洛巴康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松潘县合作拍摄,由松潘籍央视纪录片导演旦真旺甲执导。该片用镜头将松潘及藏族厚重灿烂的历史文化呈现给观众。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0-12 在这里,读懂阿坝 5 5 阿坝日报 c68282.html 1 新闻速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