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2版:综合新闻

我州“三品一标” 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开班

本报讯(黑水宣 胡伟)为进一步提高“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加大“三品一标”认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保护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力度,11月5日,我州 “三品一标”工作培训会在黑水县开班,全州13县(市)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监管员、检查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期两天的培训工作中,授课专家老师从“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管理”“绿色食品申报认证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开拓了视野,对农产品品牌创建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推进“三品一标”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作为培训会举办地的黑水县,近年来扎实推进“三品一标”工作,现有农产品注册商标33件,其中大蒜、豌豆等10个品种获得无公害认证,李子、莴笋等4个品种获得有机认证,大蒜、核桃等5个品种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中蜂蜜获得欧盟和美国有机产品认证。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1-07 5 5 阿坝日报 c69885.html 1 我州“三品一标” 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