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人物名片:张建娥

扫码看视频

张建娥,1999年3月任九寨沟县永丰乡副乡长,2002年1月任马家乡党委副书记,2006年1月任九寨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2011年8月调入九寨沟县纪委工作。

调入县纪委工作后,张建娥躬身践行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这一标准,坚守秉公执纪的政治品格,一身正气,刚正不阿。在反腐败斗争中,她顶住说情、打招呼、请吃或塞红包等诱惑,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以坚定的信念、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作风,在查办案件和执纪监督中坚持原则,敢于碰硬,不徇私情,做到铁面无私、敢于执纪。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一线,张建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自觉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无论是起草文稿,还是监督检查,她都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在她和同事们的努力下,近几年,九寨沟县在全州率先创新建立了《九寨沟县乡镇、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电视公开述责述廉实施办法》《九寨沟县党政“一把手”不直接分管组织人事、财务、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工作暂行办法》等制度法规,编制惩防体系制度汇编,初步建成具有九寨特色的“137”惩防体系基本框架,为维护党的权威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多年来,张建娥始终坚持在平凡中践行党的宗旨,无私奉献,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情怀。·记者 泽丹 姜国春·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1-07 5 5 阿坝日报 c69891.html 1 人物名片:张建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