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要闻

杨克宁在全州道路交通及旅游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全域统筹规划 加快建设进度 彰显阿坝形象

本报讯(记者 叶其军 唐俊锋)为深入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州道路交通及旅游环境标准,努力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12月7日,我州召开全州道路交通及旅游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统一规划、彰显特色”的原则完善规划设计,全州动员、齐抓共管,加快建设进度,形成行游一体化、特色鲜明化的旅游标识标牌,彰显阿坝形象特色。

州委常委、副州长张焘和副州长葛宁出席会议。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州旅发委汇报了全州道路交通及旅游节点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杨克宁在会议上指出,交通、旅游部门通过全面摸底调研,全州道路交通及旅游标识标牌建设点位清楚,情况掌握明确,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但是,全州面积广、布点多,建设的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标识标牌建设既是规范道路旅游导示的迫切需求,也是展示全州旅游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我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统一规划、彰显特色”的原则,及时完善标识标牌的规划设计工作。要成立全州道路标识标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牵头,交通、旅游具体承办、各县(市)协调推进,全州总动员、齐抓共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旅游部门在设计旅游标识标牌时,要与各县(市)充分沟通对接,全面展现区域差别、民族特色,形成行游一体化,特色鲜明化的旅游标识标牌,提升我州旅游形象和知名度。交通部门要将新建、改建的国省干线的标识标牌纳入项目建设预算管理,减少州本级建设投入。财政部门及各县要按照“勤俭节约、务实高效”的原则,切实做好经费保障,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前期建设经费有保障;相关部门及各县(市)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确保明年5月底前全面完工,努力构建通畅安全、整洁优美的道路旅游路域环境,提升交通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我州全域旅游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为把我州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藏羌文化及高原生态全域国际旅游目的地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12-10 杨克宁在全州道路交通及旅游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5 5 阿坝日报 c71684.html 1 全域统筹规划 加快建设进度 彰显阿坝形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