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人物名片:余天勇

扫码看视频

余天勇,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从警十余年,余天勇始终不忘“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三沉”理论是余天勇多年的经验总结和“制胜法宝”,他总说:“我们作为警察,做事要沉得下身、沉得下气、沉得下力,才能更好地和群众交朋友。”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万警进万家”亲民助民活动,余天勇带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联系点、各企事业单位开展“送法规、送安全、送服务”活动。

雷厉风行是余天勇最大的特点,敢干事、能干事是他的工作“标志”。工作中,他把对事业的热爱化作人生理想,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任劳任怨的态度,真正做到“在岗一分钟,战斗六十秒”。

余天勇坚持正身律己、正己率人,做到以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加强民警队伍规范化建设,明确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推动民警思想建设、业务学习常规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了规矩、匡正了风气。

如今,在余天勇的带动下,通过全体干警共同努力,茂县交警大队以强有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了“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全县交通安全管理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姜国春·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9-01-11 5 5 阿坝日报 c73488.html 1 人物名片:余天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