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松潘县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 来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张青萍 谷运花)日前,松潘县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松潘、九寨沟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始终把稳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全县持续长期全面稳定。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最大民生工程、最大发展机遇,按照彭清华书记“藏区比其他地区提前一年基本脱贫,留一年消化,进一步巩固”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对接省上规划要求,用好用足东西扶贫协作、省内对口支援等政策,同步做好已摘帽地区巩固提升和未退出地区全面攻坚工作。把全域旅游作为藏区脱贫奔康的头号产业和最适合松潘发展的支柱产业,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全域旅游规划,加快旅游业提档升级;启动新一轮“交通大会战”,服务支撑全域旅游发展;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生命工程”,为全域旅游提供安全保障。抓紧启动重建规划中期评估调整工作,扎实做好地质治理、生态修复保护、景区恢复提升等,实打实、高质量完成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统筹抓好生态环保和民生改善工作,结合州情实际,把修复和保护生态放在压倒性位置,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美丽、和谐幸福、富裕小康家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精心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扎实推进“软乡弱村”集中整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9-01-11 5 5 阿坝日报 c73490.html 1 松潘县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 来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