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3版:综合新闻

九寨沟县紧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会 搭建人才交流“大舞台”

本报讯(陈静 记者 夏姆)近日,九寨沟县党建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嘉善县委党校开班,九寨沟县党群部门和部分乡镇纪委书记、组织委员以及九寨沟县在嘉善县挂职干部人才共计32人参加培训。

2018年来,该县积极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机会,在嘉兴市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在平湖市委党校和嘉善县委党校举办“脱贫攻坚和灾后恢复重建”专题研修班、平安建设和党建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各级干部人才104人;组织19名干部人才赴安吉县、德清县、嘉善县、平湖市考察学习乡村振兴;组织10名干部人才赴浙江考察学习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建设,选派10名专业技术人才赴嘉兴市参加对口地区扶贫干部培训班,选派20名教育人才赴浙江参加“课博汇会”交流学习;平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上海市东方医院嘉兴港区医院选派6名医疗专家赴九寨沟县义诊,并培训该县医疗人员97人。

与此同时,该县还积极开展人才交流合作,嘉兴市选派36名干部人才到九寨沟县挂职,其中:县处级1人、副科级1人、教育系统2人、卫生系统2人、短期专业技术人才30人(挂职期满10人)。嘉兴市挂职干部人才到岗后,主动融入、积极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协调各方资源,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持、资金支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九寨沟县选派2名党政干部和3名专业技术人才赴嘉兴市、嘉善县、平湖市挂职锻炼,全面学习内地项目管理、企业管理、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9-01-11 5 5 阿坝日报 c73494.html 1 九寨沟县紧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会 搭建人才交流“大舞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