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5版:周末

在这里,读懂阿坝

新闻速读

1月10日上午,阿坝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马尔康举行。

近日,壤塘壤巴拉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圳)传习基地在深圳瓷爱谷文化园区挂牌成立。壤巴拉藏式陶艺传习基地、藏纸传习基地、川西北民歌传习基地等9个壤塘非遗项目落户深圳。这是壤塘继非遗传习上海基地落成后又一个展现本地优秀非遗的“国际窗口”。

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杯”原创文艺作品

大赛征稿启事

由阿坝州委宣传部主办,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阿坝州文联、《阿坝日报》社承办,州作协、书协、美协、摄协协办,以“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杯”原创文艺作品大赛,现面向全州征集作品。

一、作品体裁:文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二、征稿时间:2018年9月15日至2019年3月20日。

三、注意事项:所有作品要求原创、首发,若非原创、首发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具体投稿要求及奖项设置详见“阿坝文艺网”公告栏。

阿坝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领导小组办公室

阿坝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阿坝日报》社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9-01-11 5 5 阿坝日报 c73501.html 1 在这里,读懂阿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