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4版:国内新闻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松德村五社的40户村民在新居中喜迎新春。

2月4日,松德村五社村民王存杰在新房门口挂起灯笼。

2月4日,松德村五社村民李玉花(右一)和家人一同包饺子。

2月4日,松德村五社村民赵岗在新房门口贴“福”字。

当日是除夕,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松德村五社的40户村民在新居中喜迎新春。2018年,这40户村民通过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住进新房并顺利实现脱贫。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9-02-05 5 5 阿坝日报 c75137.html 1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松德村五社的40户村民在新居中喜迎新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