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7版:阿坝日报

小笑话

★小学时,有次数学考试,由于紧张,要交卷,发现没写名字,关键我竟然忘了自己叫什么……又不敢翻书,怕被误以为作弊,正在我左右为难时,突然灵光一闪,我迅速地给了我同桌一耳光,只见他哭着对老师说:老师,XXX打我。 终于,我满意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至今我依然为我当初的机智而感动。

★小妹妹两岁从老家转学到一所新的幼儿园,因为刚转学,所以一嘴土话腔。老师找到我姑说:“你得赶紧教教孩子普通话,她这普通话相当不标准!”我姐说:“我知道这个问题,正在慢慢纠正呢。”老师说:“那就好,你得抓紧了,现在班里已经有一半的小朋友说话都这个味儿了。”

★今早上班迟到了一个半小时。老板问我:“为什么迟到?” 我撒谎说:“路上堵车,堵了一个半小时。” 但老板还是罚我钱了。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撒谎都不会,你去照一下镜子,满脸的凉席印。”

★晚上跑完步有点口渴,到路边摊买橘子, 挑了几个卖相好的。老板又拿起几个有斑点的说:“帅哥,这种长得不好看的其实更甜。” 我颇有感悟地说:“是因为橘子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 所以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甜吗?” 老板微微一愣道:“不是,我想早点卖完回家。”

★正准备上班,接到领导的电话,说他昨天忘说了,今天轮到我休假。我顿时感到天是那么的蓝,满满困意荡然无存,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老婆。老婆接了电话果然很高兴,如数家珍般的给我安排了好多活儿,估计今天都干不完。

★为了和女友求婚,假装学了相术,骗她看手相,然后含情脉脉地跟她说,看你的掌纹,你未来的老公是个绝世好男人,又帅气又有钱,嫁给他可以享一辈子清福。女友啪的一下,怒脸相向:“想分手就明说。”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05-22 5 5 阿坝日报 c111324.html 1 小笑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