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7版:阿坝日报

小笑话

★小时候老妈买了件皮衣,宝贝得不得了,有次不小心刮坏一个小口子,很是心疼。我拿出神奇502胶水,自告奋勇地帮她粘,老妈一边看着一边小心翼翼地问:能行吗?刚滴了一滴,好吧,冒烟儿了,小口直接变成大洞了。我至今不知道产生了什么化学反应,只知道我妈拿着棍子对我产生了物理反应。

★中午和朋友在一家小饭店吃饭,别看店面小,装修得很精致。特别是屋顶正中间有一个很漂亮的设备时不时的还闪烁一下。朋友指着它对我说:“看到了吧,消防意识很重要,看人家这消防喷淋多漂亮。”我仰头瞅一眼怼他一句:“不懂别瞎说,人家那是全方位摄像头。”一旁的老板娘轻咳一声:“你也别瞎嚷嚷了,那是路由器。”

★买手机钱不够,向爸妈借钱,以每天做家务抵消。昨晚吃完晚饭后我刷好碗又赶紧去拖地,累得满头大汗,老妈心疼地看着我说:“每天做这么多家务,看着还挺心疼。”我心里挺开心,想着这是准备放我自由啦。这时老爸瞪着我说:“你就不能等我们出去遛弯时再做家务,看看,害得你妈心都疼了。”

★打算和女朋友去领证,刚刚跟她好好谈了一下,我说:“你想清楚了吗?确定要和我领证了吗?”她郑重地点头,我安心了。我又说:“那以后吵架生气,不可以随便说分手啊。”她说:“我知道啊,要说离婚。”

★今天老婆回娘家,开着车去加油站加油,加满之后营业员说:“你好,总共403元。”老婆说:“抹个零,400行不?”我说:“老婆,别丢人了,这又不是菜市场,不能讲价!”老婆说:“不问问你怎么知道不行啊?”我说:“哼,加油站要是能讲价,我今天倒着跑回家。”然后营业员看了我一眼,说:“好,就400吧。”

★吃饭用了49,我给老板50,老板说一会儿找你零。店里人多,我就坐在门口台阶上等着。很快服务员走出来,递给我一块钱后,转身回店。一过路老太太看了看我,从口袋里掏出五块钱上前说:“年纪轻轻的,干点什么不好?给,吃饱了好找工作去。”我尴尬地摇头。老太太一愣,变脸:“还嫌少啊?饿死你拉倒。”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05-29 5 5 阿坝日报 c112056.html 1 小笑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