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阿坝日报(汉文数字报2020.06.22)

我州成立巾帼志愿宣讲队

本报讯(记者 夏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和近期关于禁毒宣传月、控辍保学、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6月16日,“净土春晖”阿坝州巾帼志愿宣讲队巡讲启动仪式在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州妇联为宣讲队成员佩戴徽章、授旗,并宣布“净土春晖”阿坝州巾帼志愿宣讲队正式成立,每位宣讲队员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以及学生的需求进行了专业知识分享。

据了解, 组建“净土春晖”阿坝州巾帼志愿宣讲队,开设“净土阿坝·尊严母亲维权讲堂”“净土阿坝·雨露花蕾维权讲堂”,以对象式、分众化方式开展集女性“四自精神”弘扬,以女性维权、女性健康知识、家庭教育、传染病防治、控辍保学等知识普及为主要内容的巾帼大宣讲活动,是妇联组织自觉对标对表中心工作大局,从大局着想,从小处入手,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转化为妇联具体做好家庭工作,思想引领落细落实落小的自觉行动,对引导全州妇女儿童和家庭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弘扬男女平等、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接下来,宣讲队还将深入若尔盖县、红原县、阿坝县、壤塘县中学校和部分机关妇女干部中进行宣讲。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0-06-22 5 5 阿坝日报 c113947.html 1 我州成立巾帼志愿宣讲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