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阿坝日报(汉文数字报2022.12.09)

独中3个一等奖,团体总分一等奖

蹴球比赛阿坝州队拔得头筹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2月8日,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12支代表队经过5天激烈角逐,蹴球5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阿坝州队以三金两银一铜、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成为了该比赛项目最大的赢家。

本次阿坝州队派出罗文涛、严发根、谭垚和曾志欢4名运动员,组成蹴球队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4名运动员均来自阿坝职业学院,曾代表学院、阿坝州队参加过全国蹴球邀请赛,荣获女子双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最终,4名运动员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罗文涛夺得男单第一名,曾志欢夺得女单第一名, 罗文涛、严发根夺得男双第一名,谭垚、罗文涛获得混双第二名,谭垚、曾志欢获得女双第三名。阿坝州蹴球队在5个项目的优异成绩获得蹴球项目团体总成绩一等奖。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州新闻传媒中心出版
阿坝州新闻传媒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22-12-09 独中3个一等奖,团体总分一等奖 5 5 阿坝日报 c184141.html 1 蹴球比赛阿坝州队拔得头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