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刊 : 阿坝日报汉文版 | 阿坝日报藏文版 | 四川民族教育报 | 往期数字报 |
第01版:新闻

我省民族地区两所中学 获批省级示范高中

本报讯(记者 张蕾)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批准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等14所学校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阿坝州九寨沟县中学校、凉山州会理县第一中学等20所学校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近年来,阿坝州九寨沟县中学校、凉山州会理县第一中学两所学校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以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课程改革为实施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教育教学质量逐年上升。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州)要继续加强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管理和指导,结合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大力推动学校特色化多样化发展,充分发挥示范性普通高中在规范办学行为、多样化特色化办学、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当地乃至全省普通高中教育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共阿坝州委机关报 阿坝日报社出版
总编辑:何君 副总编辑:刘树刚 华文军 克波 杨刚
阿坝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05005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虚假新闻举报:0837-2828785

2018-05-18 6 6 四川民族教育报 c86676.html 1 我省民族地区两所中学 获批省级示范高中 /enpproperty-->